舒书

妹妹 (新衣)

俗话说“二十三,猛一蹿”,明台顺应老话,二十岁了还在长个子,超过明诚,直逼明楼。他两条腿生得颀长挺直,裹在西装裤里走路生风,每走一步就在姑娘心里踏出一个坑。然而现在那踏坑的腿露在外面,生风的裤子在皮鞋上吊一截。西装太贵,明小少爷虽然也想省一省,但是他的审美观不允许。

明楼看报纸,明台走过来假装不经意地瞄一眼他脸色,大哥今天心情晴朗。小少爷一下瘫在客厅沙发上,一边哼小调,一边把最近一期《良友》翻得哗哗作响。

“大哥,你看这件衣服,经典款,有内涵。”他躺着伸直了手臂把杂志递到明楼眼前,“还有这袖扣的设计,好看吧?”明楼扶了一把眼镜,瞟一眼:“价格也好看。”明台开始哭穷,撒泼耍赖都用上一遍后,明楼终于接过杂志,翻两页,点点头,叫来明诚。明台正要欢呼,明楼指着后一页交代明诚:“这件,还有这件,都按照曼丽的尺寸去买一套。”

明台哀嚎,明楼拍一下他架在沙发扶手上的脑袋:“怎么,给妹妹买衣服你心疼了?”“大哥你太偏心了!”明台见突破不了大哥,一个鲤鱼打挺翻起来跪坐在沙发上:“阿诚哥…”明诚来回翻西服那页,刷拉一声翻过去,刷拉一声翻回来,翻得明台心里痒痒。他也不看明台,只慢悠悠地开口:“拉丁语及格。”“我保证!”明台一脸狗腿地笑,笑着的时候还能抽出空冲明楼做个鬼脸:“你们都不许买,我不要和你们穿一样的衣服!”想了想又补上一句:“领带也不行!打折也不行!”

楼上。

曼丽挠挠头发,往挂着大哥给的裙子的衣架上又套了件二哥买的外衣,可是大姐订做的旗袍和明台送的骑装依然塞不下。得再买个衣柜了,她琢磨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伙伴的买衣服梗,妹妹每天都有新衣服穿~不像某明…
这么短,这么短…捂脸

评论(4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舒书 | Powered by LOFTER